248737.jpg

聽說人一但過了25歲就開始出現初老症狀了,小女今年28歲,開始要認真的保養的年紀😬😬

小女一直以來都有很嚴重的選擇困難症,常常挑一個東西就挑的非常久(手邊沒太多錢加上又不想在家中囤一堆物品,看了心會很煩)🤯🤯

於是,聽從朋友的意見來挑選保養品,市面上保養品百百種,化妝品百百種,要找到適合自己的真的非常不容易,要找到命定的那一罐應該也不太可能

因為隨著年紀增長,每個階段需要的保養成分都不一樣,效果也會很慢還有可能不適合自己,

現在為了求迅速,大家都幾乎選擇直接醫美,符合現代人的快,狠,準的精神

以下是我擦完一個月後的三大罐,分別是(從左至右)化妝水,精華液以及乳液

本人的幾乎2頰乾T字部位很油,皮膚也有點偏敏感(人中會過敏)

我記得一開始擦時,臉頰有點刺刺的,我還以為是精華液再起物理作用,因為用過一個月後毛孔的確有縮小

這瓶很適合冬天擦,夏天擦會黏呼呼的,有點不舒服😰😰

問我會不會再回購呢,目前答案是不會,我知道我自己的肌膚不太適合

補充一點瓶身設計很特別,算有創意,像實驗室的藥罐一樣,但是當我用到很少量時,精華液很難倒出來,因為口徑非常小,全部都沉在底部,很讓人無言😑😑😑

但事後想想好像每家保養品的瓶口都設計得滿小的,為了避免氧化

評價:⭐⭐⭐


248738.jpg

sum37一個月後1.jpg

再放一張

249610.jp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品玉閣 的頭像
    小品玉閣

    實踐女孩的實踐旅程

    小品玉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