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常常都在各大社群網站上看到Tutor ABC的置入性行銷(簡而言之有被燒到)

被各個有名的Youtuber介紹久了,再加上會英文一直以來在職場上非常吃香

已經成為每位求職者的必備證照之一,職場上不是看證照有多少張就是看工作經歷豐不豐富

語言這種東西呢,不用就會退步,因此我也自己報名了Tutor ABC的學生課程(一年總共繳了5萬多塊)

以下為購課證明

紀錄.jpg

以下為完課分享

本人是應外系畢業的,多益考過700多分,口說120分,自己也想追求突破到900分(雖然數字不代表你的能力,但職場上大家都會先看第一印象)

上課的內容我選擇著重會話跟聽力的部分

會話的部分講實在話,大部分的老師有鼓勵學生敢開口

但我覺得有一個很大的缺點就是老師通常很少糾正或是給建議,大多純粹就是聊天根討論議題

所以在會話上,對我來說成效並不大,尤其我又是比較不會自主學習的學生(現在有再檢討了)

至於聽力的部分,日常對話幾乎沒什麼問題,都知道老師在問什模

但重點是要怎麼回答出一句完整的句子然後沒有任何的中式英文夾雜

有時我在想我真正想學的應該是道地美語的日常對話

因該再多增加一些比較商業用語的英文單字

對我來說評價是⭐⭐⭐

課程內容說真的非常豐富,有老師的即時分享,課堂測驗,知識大會堂,一對一教學

但目前對我來說比較沒用一些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品玉閣 的頭像
    小品玉閣

    實踐女孩的實踐旅程

    小品玉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